close

我本來是會穿鞋子的人,可是到了後來為甚麼選擇不穿鞋而赤腳呢?我家都有穿室內拖鞋,不過我很討厭每天都穿著鞋子的feel,出門也要穿鞋;在家也要穿鞋;時時刻刻都要穿鞋,真的是受夠了。後來我就開始不穿室內拖鞋,家裡的人看了會叫我穿,不過我堅持不穿,到後來也就沒有再穿過了。雖然家人都覺得地板很髒,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在家沒有穿鞋後,我終於感覺到free了,不過我真的受夠穿鞋這件事了,所以到了後來就開始連出門也不穿鞋了,也開始光腳出門,原本一開始還怕怕的,怕認識的人看到會問,不過其實也還好,人家問我為何光腳不穿鞋,我都是回答不想穿鞋,人家也不會追問甚麼,不就是純粹就不想穿鞋嗎?又不是窮到買不起鞋。不過倒有人問過我腳不會痛嗎或是天氣比較熱也有人問我地板不會燙嗎?痛其實不會,不過地板燙的話倒是會,因為柏油路被太陽照射之後真的都蠻燙的,不過我還是不想穿鞋,依舊光著腳。家人沒有介意過我整天光著腳趴趴走嗎?其實也是有,當初知道我光腳在外面趴趴走也是意見不少,不過久了也就不介意了。

arrow
arrow

    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