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個很喜歡光著腳丫子到處跑的人,我很討厭穿鞋子,因為我覺得穿鞋子很噁心,而且很不舒服,我連拖鞋都不穿,穿襪子跟包鞋我更不能接受,那種感覺就是細菌在腳底板爬來爬去的感覺,而且我覺得穿鞋比赤腳還髒。

 

我以前都是被強迫穿著鞋子的,連在家都穿室內拖鞋,真的是很不自在,最後我選擇慢慢放下鞋子,不去穿,在家開始拒絕穿室內拖鞋,開始在家光腳,到後面也試著出門也不穿鞋,也光起腳來,一開始很難克服,因為總覺得大家都盯著你,都看你沒有穿鞋光著腳丫子,到後面就覺得沒有甚麼了,因為其實根本不會有人去注意。接下來就是跟朋友出去時的障礙,本來以為光著腳出遊朋友會覺得很奇怪,本來還考慮要不要穿鞋,不過最後也是不穿鞋,追求著放鬆,光著腳丫子出去,結果也是沒有甚麼。

 

後來才發現其實在國外很多國家都流行赤腳,當然不是因為沒鞋穿,而是不想穿鞋,像是美國、英國、澳洲,這些國家不算落後,不過很多人都追求自在,也是出門都光著腳丫子。也有一些報告指出其實赤腳可以有益健康。

 

現在的人都很依賴鞋子,感覺沒有鞋子好像不行,不過話說真的,其實真的沒有穿鞋的必要,穿鞋只是一種禮貌、好看,一種很制式的行為,不過真的需要穿鞋嗎?個人覺得真的不需要,人家說穿鞋是保護腳,不過我覺得保護真的是有限,不如不要穿,光著腳還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光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